网站公告列表

  没有公告

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国内调美容网 >> 美容知识 >> 健康女人 >> 窈窕身姿 >> 文章正文
  [图文]减肥:这样吃大杏仁不挨饿能瘦身 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减肥:这样吃大杏仁不挨饿能瘦身_中国内调美容网
作者:feishuan…    文章来源:转载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7-1-22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普度大学(Purdue University)的两项研究结果表明,大杏仁可以令人产生饱腹感,并有助于控制体重。

  肥胖不仅在西方国家受到关注,在中国也越来越多地引起人们的关注。几年来,科学家通过观察发现,经常食用大杏仁和其他坚果的人不易出现超重或者体重增长的情况。一些研究表明,每周食用5次以上坚果的妇女,身体质量指数(BMI)在所有成年人中最低。去年10月在波士顿召开了北美肥胖研究会(NAASO)2006肥胖学会科学年会,会上提交的两项研究成果进一步证明,大杏仁可以令人感觉饱腹,每天食用一两把(约2盎司,相当于56.7克)大杏仁对控制体重有明显作用。

大杏仁可以控制人的食欲

  在第一项研究中,研究者共组织了20名超重妇女,连续十周每天让她们食用两份大杏仁。其中一半的妇女在前十个星期食用大杏仁,在后十个星期不再食用。而另一半妇女则相反,前十个星期内不食用大杏仁,而后十个星期则坚持每天食用。

  结果发现,在妇女们食用大杏仁期间,她们没有增加身体活动,其新陈代谢也没有增加。尽管他们每天食用300卡路里的大杏仁,但她们的体重并没有增加,体质指数(BMI)也没有发生变化。

  普度大学博士Richard Mattes表示:“我们由试验得出结论,每天食用大杏仁的妇女不会轻易感到饥饿,因此很自然地在当天的其他时间减少热量摄入。这一结果表明,大杏仁不仅营养丰富,还产生饱腹感,是其他缺少营养并缺少填充感的食品,如甜点和油炸薯片等的良好替代品。”

 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   
文章录入:feishuang    责任编辑:feishuang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
    不许哭(一篇感人的故事)
    因为胖嫁不出去是自杀的理由…
    组图:窈窕淑女演绎丹青琴韵
    减肥:冬日在家瘦身超燃脂3运…
    索菲亚-罗兰:性感到100岁(组…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    Copyright 2006-2008@中国内调美容网 All Rights Reserved.﹔辽ICP备07001407号